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标准化食堂,为职工春运蓄能加劲

2019-01-23 15: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伟 余枣焱

本网讯(:王 伟  余枣焱)“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重庆北车务段2019唤新出发,严格贯彻总公司、集团公司“健康中国战略”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大力推进健康食堂和标准化伙食团创建工作,南部站成为集团公司首批创建试点单位。

自创建以来,为提高食品卫生安全质量,食堂购置了消毒柜、保洁柜、冻品冰柜、留样冰箱等设备,对所有餐具进行高温消毒。从业人员全部持有健康证明,穿工作服上岗,所有食品24小时留样,保证食品卫生安全。车站采购人员严把“进货渠道关、物品进库验收关、程序规范操作关、饮食卫生安全关、食品存放储存关”。采购进货及时索证,及时登记,及时上报。

开办以来坚持“全心全意服务一线职工”的宗旨,旨在进一步改善全站职工就餐环境,全面落实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大力提升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联合重庆卫监所、疾控所及时做好用餐保障,制定合理膳食菜谱,保证全体职工“吃饱”又“吃好”。

车站管理人员和食堂管理人员定期了解职工意见建议,通过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了解改善职工用餐需求,努力打造职工满意的食堂。

南部站站长廖波指出:“坚持示范引领,推广先进工作经验与工作方法,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对建设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干在实处,全力守护好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