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开展“庆新年、迎新春”活动

2019-01-23 11:3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毓慧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在中心院内为退休老同志举行“庆新年、迎新春”活动,让广大退休职工齐聚一堂、欢叙情谊、共迎新春。

在活动中,中心不仅为每一位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礼物和新年祝福,还与老同志们一起畅谈公司的发展前景,听取了老同志们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对公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广大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注企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有效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公司时刻关注关心我们这些老同志,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我们感到既欣慰又自豪。”退休职工们纷纷表达了真切想法。

新的一年来到,电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将围绕退休人员的日常生活和精神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加努力做好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为他们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