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抓好节前安全教育和大检查

2019-01-23 10:0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春节前夕,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在抓好员工节前安全教育和安全救援应急演练的同时,又组织相关人员对全标段所属在建工程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大检查,旨在抓好各个环节的安全防范和保护措施,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这个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王宝财为组长的春节专项安全教育、检查和考核领导小组,在近期先后对项目全体员工和各工点春节留守值班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事故自救、急救等救援应急桌面演练后,又从21日上午开始,将对标段所有在建工地现尝机械设备、材料库、火工品库以及办公室、员工食堂和寝室的用电设施等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每到一个地方,检查组一边检查实物、高空施工设施、设备操作、配电柜、消防灭火、用电线路、液化器瓶、库房防盗防火设施等安全设施和系统外,还一边对项目和工队的员工进一步进行安全交底和预防相关安全事故的再教育,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各种安全事故发生,一旦发生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和切实紧急救援的相关知识及方法。

与此同时,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以及总监办也将组织专业人员对全线所有标段进行一次全面的节日安全大检查,该项目部已经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迎接检查的前期准备工作,指定相关领导和部门进行陪同检查,对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将按照规定要求定期加以整改和完善,切实保证春节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