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广州地铁18、22号线管片预制原材通过见证取样

2019-01-23 10:0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梁萌

1月22日,随着业主、总包、监理三方签认,中铁二十局广州建筑构件预制厂原材料成功通过见证取样,这标志着该厂在承接广州市地铁18、22号线地铁管片任务迈出了极其重要的一步。

依托佛莞项目建设取得良好社会效益,2018年中铁二十局连续承揽珠海横琴新区环岛东路立交工程、横琴新区天羽道隧道工程、广州地铁10号线七标等项目,在华南地区的片区经营、项目区域化管理已初步形成。此次承揽广州地铁18、22号线管片预制任务,将为公司站稳广东华南市场,实现滚动发展的目标起到促进的作用,二十局品牌在华南片区愈发鲜亮。

据悉,该厂此次承揽的管片预制任务总量约1万环,工程造价约3.5亿元,主要用于18号线“石榴岗站—琶洲西区站”区间和22号线“万横中间风井—万横区间新增盾构井”区间。接到任务后,在项目副经理徐中华和厂长胡燕翔的带领下,全厂人员积极响应,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预计四月中旬可以正式投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