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春运宣传忙 铺就温馨返乡路

2019-01-23 10:0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随着铁路春运的正式启动,于都铁路警方为更好的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这一目标,通过在车站设立志愿者服务台、树立安全出行宣传展板、发放春运安全出行须知、摆放违禁品实物展示台、开展集中宣讲等形式,在于都火车站上广场开展春运安全出行宣传。

期间,于都铁路警方还通过发动旅客群众积极参加丰富有趣的实地操作活动,来进一步提升旅客群众安全出行意识。一是于都铁路民警与车站职工在车站广场现场开展消防演练,并通过现场集中讲解的方式向周边围观群众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尔后通过散发宣传纪念品的形式鼓励旅客群众参与到现场中来,实地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二是通过向旅客进行违禁品实物展示,进一步提升旅客群众违禁品辨识能力,避免给自己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三是在车站候车厅开展反恐演练,并在演练同时向周边候车群众进行演练讲解,普及群众反恐知识水平。

在此,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出行前请检查自身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因为携带危险物品给自身出行带来不必要的烦恼,在进站乘车时,请主动配合车站实名制验证及安全检查工作,并确保自身贵重物品不要离开自身视线,避免丢失。(敬言)

铁警春运宣传忙 铺就温馨返乡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