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个税“大红包” 利好全知道

2019-01-23 08:2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张立鹏 徐 丹

(韩庆潇 张立鹏 徐 丹)个人所得税新政实施后,减税项点有哪几个?个税扣缴APP又该如何安装操作?1月10日,当怀揣疑问的职工来到沈阳工务机械段举办的“个税那些事儿”活动现场,这些问题全部找到了答案。

活动现场,台上台下交流频繁,观众和专家紧扣热点,你问我答,咨询内容丰富详细。而连线到各车间的电视直播显示,电视机前也坐满了职工。

山海关大机检修车间职工李珊珊边看节目边给自己算了一笔账:“继免征额调整后,我符合子女教育、住房贷款、赡养老人三项专项扣除款项,比个税改革前一年能少缴纳3100余元,个税‘大红包’稳稳地落在了我的口袋里1

为了让全体职工懂政策、会操作,该段还充分利用办公网、微信公众号、手机报等平台广泛宣传,让每名干部职工都了解改革新政带来的红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