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适应新图助旅客安全乘降

2019-01-23 08:2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苏嗣茗

(胡艳波 苏嗣茗)1月5日,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牡丹江站主动适应新变化,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旅客出行井然有序。

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牡丹江站昼夜办理旅客列车对数达70.5对,创历史新高。针对新情况、新变化,该站扎实做好营销、服务和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客运营销人员深入一线发放新的列车时刻表。此外,该站通过报纸、电视、LED显示屏等载体,扩大宣传范围,让旅客了解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带来的便利。

针对客流集中出行等情况,该站开满14个售票窗口,安排专人在候车室、地道、站台、车门等关键处所加大疏导力度,盯控旅客乘降安全。结合车站高速场站停时间短、旅客需提前在站台排队候车的实际,他们组织旅客严格按车厢位置标志有序排队候车,避免列车进站后旅客秩序混乱。

为缓解客运工作压力,该站科室干部轮流值班,到站台、候车室、安检口、扶梯、地下通道等处所,做好引导、帮扶、答疑等工作,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