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严格准入制度 加强考核管理

2019-01-22 16: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汤少栋

本站消息 1月22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3名新入职员工进行准入考试。准入考试成绩均合格,意味着包神铁路运输处队伍力量不断增强。

此次考试,主要是检验新入职员工的综合业务能力。通过“准入”业务技能知识培训后,对新职人员的《规章》、《专业知识》以及《电气化人身安全》学习、掌握以及执行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促进员工主动掌握学习安全规程,提高安全风险掌控,规范员工安全生产行为。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针对性的开展考试,考试题由包神铁路集团运管中心统一命题,系统自动阅卷,90分合格,考试成绩当场生成,不设补考。整个考试过程严肃紧张,杜绝了考试走过尝流于形式的现象。

通过此次考试,促使员工认真学习《安全操作规程》、《铁路机车操作规程》等各项规章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规范作业现场安全的管控,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处,才能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使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为实现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指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汤少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