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誓夺春运工作全胜 ——武汉铁路局随州站区举行春运誓师动员大会

2019-01-21 14: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超

艳阳高照,彩旗飘飘。

1月21日是春运首日。上午10时,由随州站区联防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随州市曾都区政法委协办的2019年春运誓师动员大会,在随州车站广场隆重举行。

随州站区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随州车站站长柳红艺同志在会上作了春运誓师动员讲话。他认真分析了随州站区春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做好随州站区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决实现铁路总公司提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目标,誓夺随州站区春运工作全胜。

随州车站青年职工代表、曾都区政法委社区网格员代表、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代表、兴安公司随州护路大队队员代表等分别代表铁路职工、春运志愿者、铁路公安民警和护路队员在会上宣誓。他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责任担当,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从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入手,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各项春运安保工作措施,全力保障线路安全畅通,切实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坚决维护春运安全环境,不断强化应急处置管理,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优秀的业绩,接受党和人民检阅!

誓师大会由随州站区联防工作小组副组长、随州车站派出所所长吴辉主持。随州车站、工务车间、电务车间、供电车间和随州车站派出所、湖北兴安保安公司随州护路大队、随州市武警支队,以及曾都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靳文宝带领的巡防队员和社区网格员等100多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会后,还在车站广场开展了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展示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等形式,宣传旅客500多人;春运志愿者也向进出站旅客提供帮助100多人次,让归来的游子感受到家乡浓浓的暖意。

随州日报、随州电视台、随州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也派出记者采访报道了誓师大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