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黄韩侯增加区间占用逻辑检查功能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9-01-21 11: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霞

1月20日10时40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黄韩侯增加区间占用逻辑检查功能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黄韩侯增加区间占用逻辑检查功能改造工程,包括下峪口至白水县共计7站,该工程点多、线长、人员转场频繁,工期紧,安全压力大,增加了施工难度,为保证工程安全优质开通,项目部加强领导、齐心协力,严格制定安全措施应急预案和施工技术规范,为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韩侯工程从2018年8月4日开始施工,历经半年时间,对既有轨道电路设备进行更新改造,全面解决了原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不高的问题。”第六项目部总工陈明川介绍道。

据悉,此次逻辑检查工程投入使用后,有效地提高了黄韩侯线铁路的运行效率、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打开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2019年开年红的局面,为后续工程施工及开通任务坚定了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