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佛莞项目召开2018年四季度劳动竞赛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21 11: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浩

砥砺奋进谱华章,昂首阔步迈新程。为总结四季度劳动竞赛实施情况,回顾2018年佛莞项目的辛路历程和工作成果,嘉奖为项目不遗余力贡献力量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1月20日,中铁二十局五公司佛莞项目2018年四季度劳动竞赛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项目领导班子、各队队长、各劳务班组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共4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五公司副总经理、佛莞项目经理王维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副经理曹智恒对四季度劳动竞赛进行总结,成本副经理张甲通报四季度施工计划考核结果,安全总监李俊杰总结分析2018年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及2019年安全质量工作部署,各队长、各部室负责人均对全年工作情况均进行总结汇报,明确春节期间人员留守和2019年工作安排。

随后,一场轰轰烈烈的表彰仪式隆重举行,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军民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佛莞项目优胜单位、优胜工班、优秀部室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王维共同为优秀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锦旗。获奖人员代表先后发表感言,纷纷表示为能投身佛莞城际铁路建设而感到骄傲、自豪,感谢项目给予的发展机遇和平台,并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在2019年争取为项目、为公司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最后,五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王维作重要讲话。王维说,2018年佛莞项目能在施工生产、二次经营、安全质量、经营承揽、创誉创效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是离不开集团公司和公司的正确指导,离不开全体建设者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2019年是佛莞项目的决胜之年,我们需要头脑清醒、凝心聚力、大干快上、不断突破,以十足的干劲、百倍的热情,全面从严完成各项产值任务,打好收官之战,为集团公司和公司2019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对于2019年项目工作开展,王维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盯紧目标、毫不松懈、确保总工期。要深刻认识到工期就是最大的政治,是我们这个团队能力的根本体现,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没有丝毫妥协的余地。二是要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同心协力谋生产。项目全员尤其是管理人员要彻底摒除“等、靠、要”的思想观念,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开创佛莞新局面。三是要加强成本管控,确保效益点不下滑。要从每一个单项工程、单台设备、每一项成本要素入手,一一制定并落实相应的成本管控措施,切实把成本降下去,把效益挤出来。四是要坚守安全底线,“管生产必须保安全”。项目全员都应不断强化自身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用流程保安全、用技术方案保安全、用信息化手段保安全、用投入保安全、用检查保安全,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

随着一曲大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佛莞项目2018年四季度劳动竞赛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任重道远者,不择地而息。”2019年,佛莞全员将追随着建国70周年的时代脚步,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去拥抱重大历史机遇,逐梦前行,用汗水和辛勤谱写佛莞城际铁路建设新华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