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米攀项目部组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2019-01-21 11: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笃行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2019年1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米攀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会上,党组织书记根据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工作意见》中四个方面12类问题,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一书,带领大家学习案例,剖析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帮助大家在思想上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体现形式、表现特征以及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以反面教材为鉴,立足岗位,做好自我检查与纠正,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做一个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内规章制度,作为党员同志党内基本制度要做到不可不知,知而不犯,要求时刻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掌握好人生的船舵。

“天下事,以实则治,以文则不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行动是思想的具体实践,要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自身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

学习现场李佩玉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