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2019-01-17 09:2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接A1版

(上接A1版)加强国铁现代企业治理结构建设,加强国铁企业运行机制建设,推进以经济效益为导向的三项制度改革。推动重点项目股改上市,实施铁路领域混改三年工作计划,择优推进混改试点。推进市场化债转股和上市公司再融资工作,利用资本市场扩大融资规模、盘活存量资产。

天下大事作于细,古今事业成于实。200多万铁路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负时代、不愧使命,把大事做细做实,在狠抓落实中展作为、写新篇,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