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圆满完成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 第一批春运临乘培训及机考任务

2019-01-16 17:4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顺杰

截止1月15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共承接春运培训713人,包括送培单位98人,组织理论机考报名811人,17人因特殊原因不再参加考试,实际参考794人,合格784人,补考10人,实际合格率98.7%,10人在1月16日补考中合格。考试分安全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两个试卷。

为提高培训效率,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信息科根据郑州客运段提供的春运题库,上传到云平台基地自建题库和龙谷手机APP题库,为26个参培单位2000名学员开通手机APP题库使用权限,使学员可以闲暇利用手机学习,寓教于乐,并为全局各单位云平台机考提供技术支持。考前一天组织参培学员上机练习2小时,精心安排考试计划,组织客运段任课老师、郑州培训站班主任共同监考,提高了考试组织的严密性。

春运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