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基地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16 17:3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炜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基地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郑州基地李胜利主任及劳务中心副主任邓翔宏一行前往开封走访了特困员工齐中立,又分别去看望了特困员工弓文旗、徐冰、徐怀德等人,并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品。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基地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