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召开2019年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2019-01-16 17:3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新磊

1月14日,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14标二工区项目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项目经理谭秀军主持。

在座谈会上,潭秀军详细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新形势,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按章办事理念,自觉增强规章制度约束,加强规章制度落实,强化精细化管控,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二是要提升个人素质,加强多业务领域学习,在学习中不断积累,在实践中充分利用所学所长,发挥个人聪明才智。三是要忠于企业,善于坚持。牢固树立坚守信念、坚守工作、坚守底线意识,做有想法、敢作为、懂担当的有为青年。

随后,青年员工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并就目前的工作、生活及学习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职业规划与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分享,还对项目部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项目领导都悉心倾听,一一记录,并以过来人、老朋友的身份为大家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项目领导对广大青年员工的重视和爱护,广大青年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立足本职,认真工作,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蒙华铁路建设的排头兵。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召开2019年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