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项目部组织召开施工技术培训会

2019-01-16 17:3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昕

1月15号,中铁七局五公司总工程师任熠到国道310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公路市政工程施工技术要点》,旨在提高项目全员专业技术水平,规范管理动作,提升现场施工质量,打造素质高、能力强、技术精、绩效优的专业队伍。

本次培训涉及隧道、桥梁、路基、测量、施工安全标准化等专业,任熠从各专业基础理论、技术管理、工程管理和新旧施工要求对比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项目员工进行基础性、科学性、常规性的全方位培训。

项目部员工通过参与此次培训,充分认识到了施工技术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力戒心浮气躁,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承担责任,在工作中团结同事,形成一支斗志昂扬、团结拼搏、综合素质高的特殊团队,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亚昕

中铁七局五五公司国道310项目部组织召开施工技术培训会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