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略合作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2019-01-16 10: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武汉讯  依据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同襄阳市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2019年1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科工装备公司同湖北澳瑞科技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甲骨文公司全球授权运营商)就实施襄阳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达成合作意向。襄阳市发改委、建委、经信委、路灯管理处领导出席签字仪式。襄阳智慧路灯改造试验段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2018年12月19日,襄阳市政府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中铁计划在“十三五”期间,依据襄阳市的发展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双方在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文化旅游开发、军民融合、工业制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力争在襄阳计划投资不少于1000亿元。

签署协议1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