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曹铁路桥梁下部主体工程完工

2019-01-15 08: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唐山水厂矿区至曹妃甸铁路上跨唐港高速公路特大桥23号墩浇筑完成,标志着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水曹铁路桥梁下部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六公司承建的水曹铁路桥梁工程共有桥梁5座,其中特大桥2座、中桥3座,共有桩基766根、承台92座、墩身92座,浇筑混凝土21949.21立方米。

六公司科学排摆工期,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施工生产得到强力推进。特别是在去年9月初唐山京唐铁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百日会战”竞赛活动以来,六公司昼夜组织倒班作业。项目部领导跟班作业,工程技术、安质人员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施工现场始终处于可控之中,并率先完成了水曹铁路全线第一座中桥、第一座特大桥主体施工,取得100%完成业主下达产值指标的优异成绩。竞赛期间,中铁九局集团临时用电现场管理、脚手架施工管理标准化建设作为全线观摩点,获得了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