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举措确保管内无砟轨道施工完成

2019-01-15 08: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随着黄柏岭隧道内最后一车混凝土顺利浇筑,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一工区管段内30.826单线公里的无砟轨道施工完成,为铺轨创造了良好条件,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据悉,该公司承建蒙华铁路包括隧道5座,共16.17公里,其中黄柏岭隧道长7.43公里。

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以来,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项目部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投入员工430人,分6个作业面同时施工;组织料源,保证无砟轨道所需施工物资及时供应;精心安排,科学组织,在施工作业面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对作业工序、施工顺序进行合理安排,并指定专人负责调度协调;严格按质量标准卡控各环节,做好成品的保养和防护,强化质量跟踪监测,始终保持工程质量一次性合格。

李湘章 郭建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