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9-01-14 19:1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月1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文件精神的学习传达及相关工作的动员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家明首先传达和解读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 强调一是要学深学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首要任务,扎实有效贯彻执行;二是要抓早抓小,把整治工作落在实处,紧盯工作重要环节和关键人员,通过常态化的自查自纠、专项问题治理等多种方式抓早抓小;三是要从严从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健全“一岗双责”的党建工作格局,对方案中有具体规定工作要求的要制定配套落实措施,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