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项目部开展防触电、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2019-01-14 15: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王伟秋

洛阳消息:近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项目部开展了防触电、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防触电应急演练现场模拟了一名作业人员不慎触电昏迷的场景,第一发现人迅速用木棍挑开了电线并切断了电源,同时发出呼救。救援组进入现场查看伤员病情后,立刻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应急指挥中心随即启动应急救援程序,指挥组长迅速赶到现场,人员急救后送往医院。随后,应急救援指挥部宣布触电故障排除完毕,现场应急处置完毕,人员已无生命危险,解除事故警报。

消防演练在该项目丽景门站进行,项目员工通过演练进一步了解了火灾的处理流程,掌握了火灾现场逃生、心肺复苏、灭火器使用、消防栓使用等必备的生存技能,提高了项目员工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检验了项目各部门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协调配合能力。

此次演练完全严格项目部触电、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方案进行,整个现场紧张而有序,现场指挥等应急处置的各个环节均按照真实场景模拟演练,演练收到既定效果。(董志振、王伟秋)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项目部开展防触电、消防应急救援演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