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到心到“双节”到,情到爱到温暖到 ——集团公司工会“双节”慰问活动

2019-01-14 14: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参建梅汕客专工程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梅州至潮汕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部通号分部广大员工还在一线挥洒着辛勤的汗水。

为使大家如同在“家”一样过上温馨的元旦、春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吴国琦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工、团组织向坚守在一线的参建员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亲手把牛奶、香油、大米等节日慰问品送到坚守在一线的员工手中。

在刚过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家欢聚一堂庆“两节”,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分部团队凝聚力,大家感觉到了集团公司领导的关怀,感触到了这寒冬中的一阵“温暖”。

人到心到“双节”到,情到爱到温暖到-集团公司工会“双节”慰问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