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参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喜获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

2019-01-14 14:5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车春兰

近日,从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传来喜讯,由中铁七局参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荣获2018年度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

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是湖北省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分金奖、银奖工程,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参评项目必须是竣工后经过一年使用期检验,且已备案或验收。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第十八标段土建工程共包含两站两区间,自2013年6月开工至2016年9月完工。

该工程地处富水沙层等复杂地层,下穿武汉市机场高速高架、北三环等桥桩密集区域、张公堤地面大荷载区域及大截面雨水箱涵区域等,且盾构作业施工属超长无风井盾构掘进控制,给施工技术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为建好该工程,中铁七局精心组织策划,积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采用武汉市首例洞内水平旋喷桩加固技术,高智能静力水准仪监测技术,“四新”技术等攻克技术难题,确保了高效、优质完成工程。

该标段曾获得2015年度“武汉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示范项目(黄鹤杯)”奖、武汉地区建设工程第二十八届“QC”优秀成果奖、2016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2017年度中铁七局优质工程奖、2018年度“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中国中铁节能减排安标工地”等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