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腊八到 中铁七局五公司濮阳濮北项目部好“粥到”

2019-01-14 14: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嵩

1月14日,正值一年一度腊八节,中铁七局五公司濮阳濮北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将温暖延续,为项目部员工送去熬制腊八粥,用健康、快乐方式喜迎农历新年到来。

项目部后勤人员便精心选购了糯米、红枣、花生、桂圆、葡萄干等原材料,连夜熬制。腊八节一早,项目经理郑建华早已在食堂等候着大家,亲自为项目部员工与作业队人员盛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一碗腊八粥装满了项目的关怀埃”

大家吃着粥,话也多了起来,腊八粥不仅包含了对项目部员工与作业队人员们浓浓的爱心和关怀,也进一步促进了项目部与作业队队伍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今年的腊八节,项目部真的好“粥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