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项目祥云路高架桥施工保通方案交接会 顺利召开

2019-01-14 14:5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龙

1月1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郑州市西南段改建工程SG02标段项目部举办祥云路高架桥保通方案对接会,新郑市路政科科长赵慧森、新郑市交警大队副队长高波、市政环保科科长朱遂安、龙湖镇交警六中队队长刘亚龙、龙湖镇副镇长危红亮、项目部领导班子与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祥云路高架桥是本项目的重点工程,贯穿现有的龙湖镇祥云路,流量较大且道路两侧居民密集,做好施工道路保通对项目正常施工有着重要的意义。

项目总工赵晓峰汇报了保通方案,得到高波等人的认可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项目书记毛付立表态要全力配合各政府部门的工作,以人为本进一步实施好后续祥云路高架桥保通方案,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有效减少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处理好工程建设和群众利益的关系。

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项目祥云路高架桥施工保通方案交接会顺利召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