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稽查处到五公司濮阳棚改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14 14:5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嵩

1月11日,中铁七局湖北指挥部武汉稽查处指挥长吴俊到濮阳棚户区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五公司副总经理陈大江等陪同检查。

吴俊一行现场查看各楼号施工情况,对正在进行的基础工程给予技术指导,还对基础施工和桩基检测检测报告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吴俊对项目前期征地拆迁、安全管理、质量控制等重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项目部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濮阳棚改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在劳务队伍管理、技术管理、施工组织管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项目质量安全红线意识,强化施工过程关键环节的卡控,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中铁七局武汉稽查处到五公司濮阳棚改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