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调车作业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1-14 11: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本站消息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调车作业安全大检查活动。

随着冬季调车作业及天寒地冻环境影响和员工思想不稳定等可能带来的人身安全隐患,车站从人身安全、车辆防溜措施、现场检查等环节入手,从调车作业人员的劳保防护用品佩戴标准化着装、上班的备班情况、车机联控制度、作业人员的互控情况及思想教育情况。并严格落实“五清五不交”制度,在作业中加强组内人员的联系和防护,尤其进入隧道内的联控方式安全措施,四道调车进三道时严把一度停车制度,把好进路关检查装车塔设备情况,上下车选好地点。车站把车辆防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作业人员不汇报防溜设置情况,严禁开放信号作为防溜关的卡控措施。

通过车站的一系列防范措施落实等重要环节,有效的提高了职工的思想认知,坚决落实好标准化作业和调车作业的人身安全,确保岁末年初的调车作业安全。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