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扣件安装培训会

2019-01-14 11: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树杰

为提升项目部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年后望基湖停车场站后轨道施工,1月11日19点,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项目部邀请厂家进行针对轨道工程中的扣件安装技术进行讲解,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从扣件类型、扣件的使用范围及条件、扣件零部件组成及说明、技术参数、弹条Ⅰ型和弹条Ⅲ型扣件铺设顺序等方面进行讲解。专家对于扣件的安装技术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通过观看安装视频,使项目部技术员直观的了解安装顺序以及安装需要注意的事项。

对于“新鲜”的知识点技术人员听起来兴趣十足,边听边记录。会中各技术人员积极发言,就不明白的问题积极提出,大家也积极讨论分析,研究制定现场切实可行的技术实施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使项目技术人员对扣件安装知识有了初步的掌握,有助于现场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的推进,以及基本确定了停车场轨道安装材料所需的类型及数量,为年后轨道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赵树杰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