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供电配套设施维护检修

2019-01-14 11: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本站消息 1月9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供电配套设施维护检修活动。

由于上湾站设备用电来自于上湾矿洗煤厂,配电设备老化严重运行不稳,对接发列车带来隐患。为实现一二路电路正常切换,车站联系石圪台供电工区对管内的变压器及电路切换装置进行全面检查,更换了配电箱内老旧的变压器、孔空开进行更换,将老化的电源线进行绝缘处理,并对走线绑扎、整理,检修结束后在箱盒加锁,在设备周围安装了防护栅栏。

通过此次维修检查,消除了供电设备的隐患,为高效安全运输生产提供保障。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