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2018年第四季暨年度安全生产分析视频会顺利召开

2019-01-14 11:0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季暨年度安全生产分析视频会,对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及日常管控情况进行通报及总结分析,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2018年第四季度是轨道公司生产最繁忙的时节,同时也是作业难度最大的时节。面对严寒、风雪等不利气候因素的影响,北方各项目不惧困难,迎难而上,总结以往冬季生产经验,合理组织生产,科学制定作业方案,为圆满完成公司下达全年任务指标做出了不懈努力。南方各项目也在三季度视频会议后精心组织,再掀大干高潮,确保了年度生产工作的顺利收尾。

会议强调,工管中心要紧抓各项目重节点工程,定期进行进度分析与预警,提醒项目采取相应纠偏措施,强化资源配置与施工组织;每季度制定检查计划,重点核查项目体系与制度执行情况、施组兑现情况、工装配备、人员履职痕迹、台账管理、方案执行情况;牢固树立“按照方案施工”的管理意识,加强安全技术交底管理,发挥轨道公司专家作用,参与重大的技术方案、施组、前期策划的编审工作;切实加强各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的日常过程控制和日常检查,做好质量内控,强化项目部、各施工班组质量责任制。

会议要求,2019年各项目要以施工进度为主线,以施工成本为目标,以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为保障;提升软实力,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继续发挥技术团队的力量,对信息化建设引起高度重视;加强三项业务的开展工作,提升顾客满意度;严格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确保顺利度过春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