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永州三电迁改工程顺利推进

2019-01-14 11:0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悦

1月8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四季度“安全质量环保基础工作”检查小组对下属供电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永州三电迁改工程内业资料和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项目部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湘桂铁路永州扩能三电迁改工程自2018年11月初中标以来,供电三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干部跑步进场,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完成了项目驻地建设,现场迁改工程量核查,并与相关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为确保迁改工程不影响铁路站前土建施工,项目部主动迎战,超前策划,优化施工组织,加大征拆协调力度,在前期进场短短的一个月完成了多处电力线路迁改,为土建先开工点扫清了“拦路虎”,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据悉,永州三电迁改工程涉及铁路既有通信电力线路迁改及国网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迁改周期长,方案复杂,是项目部下一阶段工作的重难点,项目部将始终秉承电务公司“通过现场拓市潮的经营理念,确保本工程顺利按期完工。

迁改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