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架设完成

2019-01-14 11:0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倪强

1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铁路项目部三工区在建华镇至延安东区间郝家坪隧道内成功架设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标志着蒙华铁路站后“四电”工程接触网专业进入上部施工阶段。

为确保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成功架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铁路项目部,精心布局、统筹安排。一是多次通过周例会、交班会研究施工方案,细化施组;二是对作业层员工进行了附加线架设施工流程培训及安全交底;三是严把进场的线材质量关,及时进行报验,从源头上确保工程质量。

施工中,作业人员克服天寒地冻,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进行起锚、拉线、紧线、落锚等工序操作,配合默契、技术娴熟,安全优质地完成了首条附加线架设。首条附加线架设成功后,三工区接触网作业队一鼓作气、通力协作,又成功完成了其它三条附加线架设任务,创下当日完成四条附加线架设的好成绩,为后续加快推进施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蒙华铁路“四电”工程建设中,严格落实班组长质量安全责任制和蒙华公司“三检制”,全力以赴打造合格放心工程。蒙华铁路2019年9月30日建成通车后,年运输能力将达到2亿吨,成为继大秦线之后国内又一条超长距离的运煤大通道。(高敏 倪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