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收到业主表扬信

2019-01-14 10:5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

1月12日,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收到来自青岛地铁集团四号线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项目部2018年在安全管控、施工管理、工程进度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表扬信中表示,贵司项目部积极配合我公司各项工作,在各类突发事件中积极响应,表现突出,在各项评比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在全线14个工区中,7次取得青岛地铁四号线公司月度考核前3名;获得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铁2018年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承建的崂山科技城站,为青岛地铁4号线首个开挖主体结构的明挖车站,也是第一个施工主体结构的明挖车站,成功承办青岛地铁集团重大防汛防坍塌抢险无脚本演练,内容贴切,效果明显。希望贵公司再接再厉,配齐配强施工要素,精心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今后各项施工任务,为青岛地铁4号线做出新的贡献。

年初以来,项目部认真落实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各项要求,在全年施工中,现场安全管控到位,施工标准执行良好,在实现全年零安全事故目标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了公司、业主下达的各项年度施工任务,为2019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DQ1R19}ELYGFGUEI1K4SLN.png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程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