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地铁三号线太平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9-01-14 10:5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宗明

(李宗明)2019年1月12日21时21分,随着混凝土泵车最后一声长鸣,标志着佛山地铁三号线工程3206-1标太平站主体结构底板施工顺利封顶。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施工的太平站是佛山地铁三号线的第三十五座车站,车站全长209.6米,标准段开挖深度为19.7米。自太平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施工“大干”的浓郁氛围中,现场增加了大量人员和机械,保证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施工。

从第一块底板施工到第九块底板顺利完成,项目部始终把安全与质量放在第一位。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领导定期对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及时解决现场施工难题并采取了提升现场施工质量的一系列措施。现场技术人员时刻对各班组进行技术指导,对钢筋车丝加工、钢筋间距、钢筋锚固长度以及混凝土保护层等质量细节严格管控,为确保春节之后盾构双线始发提供了宝贵时间。

viewfile-3.jpeg

角钢型卡扣控制钢筋间距及保护层

viewfile-4.jpeg

现场技术人员对钢筋车丝实测实量严格管控

viewfile-5.jpeg

太平站最后一块底板浇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