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威南车务段召开第十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9-01-14 10:4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敏中 张茜

viewfile.jpeg

(安敏中 张茜)近日,武威南车务段召开第十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总公司、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牢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奔跑、追梦前行,为推动车务段高质量健康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viewfile-1.jpeg

该段段长方兴军同志作了《行政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运输安全管控稳中向好、客货提质增效成果丰硕、职工队伍素质稳步提高、企业发展后劲显著增强、民生工程建设持续改善、组织合力作用更加彰显。报告全面分析了2019面临的新形势:确保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实现客货增量机遇难得、提升服务品质至关重要。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重点安排: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筑牢安全管理防线,坚决确保运输安全稳定;三是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努力完成经营任务指标;四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凝聚企业发展合力;五是高标定位注重实效,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六是苦练内功精准发力,大幅提升专业管理水平;七是毫不松懈正风肃纪,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八是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凝聚企业发展强大合力。

viewfile-2.jpeg

该段党委书记曾玮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全段各级组织及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二是不断增强带兵意识和本领能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三是把握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四是落实党的依靠方针,凝聚运输安全生产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合力。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民主评议了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集体合同补充协议》《武威南车务段2019年安全风险考核责任书》《新入职青工培训目标责任状》,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