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7标隧道进尺突破万米大关

2019-01-14 10:4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占平

2019年1月13日通过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全体参加员工的共同努力隧道累计进尺完成10032.5米,突破10000米大关。

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细化施工的环节控制,严格工序管理,采取有力措施对质量、安全、环保、进度进行有效管理,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为保证施工质量,针对隧道出现的浅埋段存在的富水、偏压、地质条件复杂、围岩等级差、反坡施工、工期紧等施工难题,严格按照“先探测、严控水、短进尺、强支护、勤量测、早衬砌”的原则组织施工,并加强原材料的管控和自检报检制度。为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在隧道口安装门禁系统,实行进出口实名登记制度;隧道施工严格执行“三检一验”制度。全体参建员工,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为避免隧道施工中产生的废水对当地环境造成污染,每个隧道设置了4级沉淀池,通过逐级沉淀过滤后排放。

同时项目部严格遵守铁总及东南公司相关管理规定,认真执行红线管理文件,确保各工序符合设计要求。项目经理部以东南公司“八高九建”的建设理念,保持了“零事故”的预期目标,现场安全质量管理高起点、高标准,严格规范化管理。在后续施工中,项目经理部将对各项工作、各道工序、各个施工队伍、班组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