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高速筹建处联合总监、驻地办莅临延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14 10: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为了进一步提高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水平和建设质量,提升标准化施工水平,增强工程质量安全意识。1月13日,河北省延崇高速筹建处联合总监办、驻地办莅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ZT3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通过内业、外业双重检查,检查组对项目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现场施工情况的汇报,随后,外业检查组对项目部杏林堡特长隧道斜井、出口开展深入检查。检查组深入一线掌子面,对隧道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对项目现场文明施工开展情况进行细致严格的检查。检查组指出,延崇高速建设已经进入关键节点,针对当前天气严寒,务必做好材料保温及洞内保温措施,高度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把生产质量,继续推进现场施工进度,深化现场文明施工建设。内业检查组对项目部所有报表数据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查,对精准的数据记录、规范齐全的内业资料工作表示肯定。检查结束,检查组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及项目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项目部年轻技术人员要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延崇项目部对于检查组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项目部会继续推进现场标准化施工,加强现场文明施工力度,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把质量关口,抢赶施工进度,为把延崇高速建设为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早日实现通车,提供强大的助力。(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