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别样婚礼

2019-01-14 09: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新年伊始,贵州下雪导致高速公路封路,阻碍了新郎周俊从贵阳迎娶新娘黄蓉回施秉的计划,也冲淡了这对新人的喜悦之情。

“火车没受影响,咱们改乘火车吧1亲友建议说。

1月1日9时30分,50多位亲友簇拥着身穿喜服的新人,踏上了贵阳开往上海南的K112次列车。

值乘这趟列车的贵阳客运段列车长张亮见状,立即安排列车工作人员把13号车厢布置了一番,作为这对新人的“婚车”。乘务员竭尽所能,想为这对新人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很快,车厢装饰完毕,浓浓的喜庆氛围扑面而来。

“新婚快乐,白头偕老1“早生贵子,幸福美满1列车运行在途,在乘务员和旅客的祝福及见证下,这对新人享受着新婚的甜蜜与幸福,体验着列车婚礼带来的快乐与温暖。

新郎周俊激动地说:“我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场出人意料、充满惊喜的婚礼,列车工作人员想得太周到了,谢谢你们1

12时49分,K112次列车停靠在施秉站。亲友们撑起红伞,新郎周俊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背起新娘、迈着稳健的步伐,朝着家的方向走去……傅洛炜 许 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