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沿海铁路年发送货物首破5000万吨

2019-01-14 09: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封荣权

(莫育杰 封荣权)2018年,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紧扣市场脉搏,扩大运输市场,全年累计发送货物5028万吨,年货物发送量创历史新高。

2018年,钦州港东站累计开行国际陆海新通道班列430列,发运集装箱21946标箱,同比增长24倍,班列实现每周双向8列常态化开行。

为更好地满足社会运输需求,广西沿海铁路公司推行路港、路企、路政营销新模式,大力开展物流总包业务,为35家大企业量身制订35个运输方案,为企业货主提供“一站式”全程物流服务。他们结合北部湾及东盟地区海产品资源丰富的实际,大力开发冷链运输产品,先后开通了防城港至北京、上海、重庆等5条冷链专线,打通了东盟至华北、东北、华东、西南地区的铁路冷链运输通道,2018年累计发送冷链产品3.2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