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所组织内部单位开展反恐演练

2019-01-14 02: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卓资山所

为进一步提升内部单位职工的应急处突能力与派出所民警的联勤联控水平,提高管内各单位的反恐意识与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车站派出所民警组织福生庄线路工区职工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过程中,民警向站区车站职工详细讲解各种反恐防暴器具的使用以及反恐防暴知识,与职工们相配合,让其实际操作,以提升内部职工的反恐意识和民警的反恐处突能力。

演练后,参与演练的工作人员表示会认真学习反恐防暴知识并向未参加演练的同事宣传反恐防暴知识,确保人人熟练掌握与了解反恐防暴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