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腊八赠热粥 温暖旅途心

2019-01-14 02:2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职渊

农历腊月初八,民间流传着喝腊八粥的古老习俗,喝上一碗腊八粥,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吉祥。1月13日一大早,卓资山东站派出所在高铁站候车室开展了一嘲浓浓腊八情、赠粥暖人心”腊八送粥活动,提前为人在旅途的旅客以及坚守岗位的安检、保洁员送上一份温暖。

      说到腊八节,不得不提的就是那美味可口的腊八粥,腊八节当天必吃腊八粥,寒冷的冬日,能吃上一碗暖暖的,香甜糯口的腊八粥,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过了腊八就是年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天气虽冷,不过旅客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候车室赠粥点,早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早早地开始排起了队,很多旅客闻讯专门前来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派出所民警还热情的给车站职工、保洁员、安检员送粥。本次活动专门为大家准备了一次性的碗和勺,让旅客能感受这份浓浓的警民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