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积极备战2019年春运

2019-01-11 16:4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2019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提前计划、周密安排,全力做好春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车间充分利用学习会、生产会等时机大力宣讲春运安全的重要性,将压力层层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春运的重要意义,全面进入春运临战状态。同时,车间紧紧围绕安全畅通主线,突出设备质量这个重点,加强安全风险研判,集中力量开展春运通信设备的专项检查和专项整治,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切实做到三落实、两到位,即落实整改时间、落实责任单位、落实责任人;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从而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为春运安全提供优质的通信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