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9年中铁电工保变分公司喜迎海外项目开门红

2019-01-11 16:4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恺、仝蒙

2019年1月10日,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保定铁道变压器分公司成功中标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红线系统及轨道设计采购安装项目—干式配电变压器包件,赢得了2019年海外项目开门红。

在本次投标竞争中,各供应商均具备不俗实力,竞争异常激烈,经过多次沟通、谈判与直接评比,最终我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雄厚的技术实力、合理的价格、诚实守信的经营方式、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公司主管领导的正确决策,从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这无疑证明了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实力。

此次中标发达国家项目,对公司以后的业务推广、海外市场的拓宽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分公司将会以此为新起点,奋勇向前,争取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