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监督审核

2019-01-11 13:2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1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次监督审核。本次监督审核是轨道公司管理体系自2018年2月份认证以来开展的首次有效性、合规性重要外部审核、评价工作,对管理体系在轨道公司正常、持续运行起着重要重用。

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工作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5名专家组成的审核小组,分别对轨道公司机关、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进行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管理,全面、系统的检查和评估。审核评价期间,检查组兵分两路,对管理体系市场营销、施工策划管理、施工质量管理、交付及后续服务管理、文件记录和知识管理等21个过程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为期2天紧张、扎实的审核,在末次会议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检查组长宣布轨道公司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正常,审核过程中无重大不符合项,通过首次监督审核。

末次-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