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积极推进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工作

2019-01-11 13: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为了及时足额的让全体员工享受到国家税收改革的红利,日前,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根据国务院颁发的《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的通知》积极推进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工作。本办法所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是指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

项目部依据上述规定,采取了通过QQ群、微信群和电话联系等方式通知项目部每一名员工充分了解政策规定和申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如实申报个人所得税相关信息,有不了解和不明白的员工可向项目部相关部门咨询等措施,使得项目部员工对照各自的实际情况通过如实填写个人所得税APP,填好个人所得税信息后,将书面资料交项目财务部统一进行后续工作。这一关乎每名员工切身利益的工作,项目部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让每个人充分了解国家税收政策改革带来的惠及民生的红利。

通过合理有效的措施,使得项目部所有员工在短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为项目部2019年的个人所得税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极大的保障了项目部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国家税收政策改革带来的真真在在的实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