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宣传落实个税新政策

2019-01-11 10: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维

近日,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精神,将新个税政策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从项目到施工一线,自上而下认真组织职工填写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个人所得税APP,在填写个人所得税中有疑问的事项与项目部财务人员进行了咨询、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已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个税法涉及广大职工最切身的利益,为让职工及时了解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及相关知识,积极扩大渠道组织广大职工学习了解个税,利用项目qq群、微信群,张贴学习文件,尤其是对个人所得税政策中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6大专项扣除政策,将税改精神和政策红利原汁原味的送到员工手中。

目前,按照政策要求,项目财务已陆续做好个税资料的整理和申报等资料的收集,确保财税新政精准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