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3名高技能人才取得特级技师任职资格

2019-01-11 10:2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卫

西安消息:1月8日,中铁七局三公司3名高技能人才取得中国中铁特级技师任职资格,这是该公司第一批取得特级技师任职资格的高技能人才。

据悉,国家现行职业资格等级只有五级,最高级为高级技师(一级)。为了进一步拓展高级技师职业发展空间,中国中铁增加了特级技师和工匠技师职业资格,将技能人才职业资格等级由五级拓展到七级。

近年来,该公司通过多种途径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企业核心生产能力建设所必需的专业工种为主要方向,不断优化技能人才队伍整体结构,提高技能人员薪酬津贴和政治待遇,充分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技艺攻关和传帮带的重要作用。

此次该公司3名优秀高技能人才成功评选为股份公司特级技师,将进一步引导公司广大技能人员立足技能岗位、钻研技能、提高技艺,在公司营造出崇尚技能、尊重技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技术工人的获得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对公司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劳动者大军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王志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