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冰城”握手“东极”迎客来

2019-01-11 08:1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侯继尧

(胡艳波 侯继尧)截至1月7日,哈佳铁路开通运营满百天。100天来,哈佳铁路共计发送旅客209万人次,日均运送旅客超2万人次,给黑龙江省东北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引擎。

自开通运营以来,哈佳铁路正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哈佳铁路拉近了两地的时空距离,提升了沿线居民幸福感。乘坐佳木斯开往哈尔滨的动车,全程最快只需1小时58分,极大方便了两市间的旅客出行。黑龙江省两大重要城市“冰城”哈尔滨与“东极之城”佳木斯因哈佳铁路的开通,初步形成了2小时经济圈。

1月5日,随着新一轮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哈佳铁路开通了佳木斯往返北京、大连、沈阳、长春、齐齐哈尔等城市的动车组列车。佳木斯出发10小时13分就能到达北京,较以前缩短13个小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