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分阶段施策为调图过渡期护航

2019-01-11 08:1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泽宇

(付泽宇)近日,丰台西站按调图前和过渡期两个阶段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确保列车运行图调整期间运输安全稳定。

调图前,该站对涉及调整的13对新增列车、11对停运列车、2对调整等级列车、10对变更径路列车的运行方向、区段、时刻等内容进行详细分析,组织技术干部召开专题部署会,明确列车变更径路及盯控重点。他们分4期组织车站值班员和相关科室、车间干部开展集中培训,深化干部职工对调图整体情况的了解,并充分利用班前点名会、交接班会等时机,就调图内容对职工进行提问,提高职工掌握水平。

调图过渡期间,车站成立12个调图盯控包保小组,对11个有关车间岗点进行全过程盯控指导,对现场反馈的问题及时解决;各车间岗点设置《调图过渡期列车揭示》《变更列车径路揭示》《新旧交替对照表》等揭示内容,明确有变化的列车车次、时刻、方向、运行径路和换挂机车位置等,确保调图过渡期运输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